2017-03-18

【赤新】他们两个绝对有问题

路人视角。




  啊?你说他们啊?打扮略显浮夸的中年男子一口气喝干杯中的威士忌,粗鲁地把嘴一抹,面带严肃认真的表情,然后一字一顿地说——

  他们两个,绝对有问题。


  我亲眼看见的。金色短发,发尾带卷的眼镜精英女认真地证明着她所谓的事实,还附带手舞足蹈的形象表演。赤井把工藤君压在墙上,两个人还靠得特别近,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刚亲过才分开。如果你不信,还可以去问那边那个黑长直,她当时和我在一起。

  壁咚?啊,大概是吧。黑长直少女闭上眼仔细想了一番,然后恍然大悟地一拍桌,兴奋的情绪突然浓烈起来,仿佛要感染全世界。是那两个!对吧!我当时和她撞见还吓了一跳!没想到赤井先生居然那么快就按捺不住,主动进攻了!嗯?你问什么意思?去问财务部的娜美吧,她可是这对的八卦第一人!

  这你可问对人了。黑色卷发的眼镜妹得意地低笑几声,然后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拨拉出一大堆的文件,堆叠起来起码有半尺的高度。看吧!这就是我整合的资料,前可至两人初遇趣闻,后可至以后两人去哪儿蜜月的猜测动向。什么?要我口头叙述?那你可得去找浅野,她也算我们后援团的一代长老。

  对,我是浅野。后援团长老?哎呀,也没什么。你问后援团?你可千万别跟正主说啊。后援团就是像我们这些相信爱情的正直的人。诶真的。我跟你说,赤井先生和工藤真的是一对!啧,别闹!啊,我不是说你,抱歉我这边正在看大姑的熊孩子...有点事儿,别闹听见没有?!这事儿你去找濑水吧,抱歉我先挂了!嘟嘟——

  我看的可多了去了。金发背头的干练精英笑着从一堆档案里抽出一个,展开在办公桌上。你会发现在搭档的这段时期他们已经有了点苗头,诺,看这张。他把一张两人牵手街拍的照片挑了出来。虽然是因为任务而演的,但从这个牵手的力度看,有了那么几个意思啊。啊?你问我为什么关注这个?我当然不是GAY了,可我女朋友是死磕粉啊,当然是为了博女朋友高兴。我跟你讲哦,我女朋友可漂亮了!而且又贤......诶,已经要走了吗?

  对啊,濑水是我男朋友。也是我为组织贡献的一名干将。等会儿,你录音的?!把我刚才的那段话删掉删掉!咳嗯,老早我就觉得赤井先生对工藤有意思了。上次松本,哦,就是那个因为任务戴金链打扮浮夸至今没空回来的大佬。他上次借着任务调戏工藤男生女相,被赤井先生听见了。乖乖,那一个月松本走路都像是要起飞,工作量特大还排得很紧,几乎是刚完成一个又来一个,连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归他管。要不是后来工藤替他说了几句,我估计松本现在还得再干三个月。帮出头都帮到那么明显了,说没问题,我不信。这么热烈的两人有吵架冷战都不太可能。不过若说了解的话,也就只有诺布尔了吧,毕竟他几乎都是在那两人身边工作的。

  你们这些小女生看事情都是太片面。二十出头的黑发青年无奈地摇摇头,故意显露出老成的姿态。他们两个当然有冷战,都是因为任务引起的。一个说太危险了不准去,一个说就因为危险才要去,然后就吵起来了。一般是我们这些下属遭罪——没日没夜地陪赤井先生出任务,如果你看见我们频繁出任务,就知道这两人又吵架了。不过争吵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,要么是工藤过来进了赤井先生的房间不知道干了什么,要么就是赤井先生要我们跑去城东买固定一家的柠檬派。这柠檬派我吃过啊,感觉一般般。所以赤井先生老买这个还固定一个店家是为了啥?你觉得呢?

  欢迎光临。嗯?经常来我们店里的顾客?您指的是北方公园的约翰老先生吗?一个二十出头的黑发帅哥?啊,那也勉强算是我们的常客,因为他并不是经常来,不过来一次就要十个柠檬派呢!好奇问他,他说是上司要送人,我就奇怪这是谁的食量这么大?您说不是一次性吃完?抱歉是我先入为主了......那个帅哥还去了哪儿?据我所知他还去了对面街的幸福花店。十个柠檬派?好的,是要送人吗?

  幸福花店欢迎您!客人需要点什么?常来的二十出头的黑发帅哥?哦,对了,他一般是在情人节或者是5月4号来我们店里买价格比较昂贵的蓝玫瑰呢。那帅哥的女朋友是谁啊?居然交到了这么浪漫的男朋友...诶?不是姑娘?哦,是上司叫他来买花送人的啊。黑发帅哥去过哪儿?我倒是见过他从对面街的糕点店出来。您已经去过了?那我就不知道了,不过如果您要知晓未来或过去的事情的话,去道路尽头的那家小店吧,特灵,真的!嗯?蓝玫瑰?好的,是要送给谁呢?

  客人您印堂发黑,想来近日必有劳碌之灾啊。穿着诡异的女人托起面前散发着蓝光的水晶球,口中念念有词。客人想要知道什么呢?名为赤井秀一和工藤新一的命运?冒昧问一句,他们是您的追求者吗?不是?那大可不必心碎了,心碎是指什么?女人抿唇神秘一笑。天机不可泄露。如何冲掉劳碌之灾?万分抱歉,已经来了。

  话音刚落,口袋中的手机一阵发疯般的震动。提示音提示手机收到消息。打开一看,里面赫然是下一周乃至这个月被安排得满满的工作表。

  装扮诡异的女人微笑着伸出手。

  

  好奇害死猫。请付款。

  Fin.

评论(1)
热度(9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